2008年2月4日星期一

使用見證转载

喝電解水有益健康,現在得到醫學實證。 台北市議員懷孕六個月依舊神采奕奕,他的美麗秘訣就是喝電解水。她說︰「喝了以後,感覺上就是,因為他有抗自由基的效果,對於預防老化,或者身體上比較輕鬆,比較不容易疲勞、腰酸背痛,自己感覺上較不容易疲憊,還能養顏美容。」

參考資料 : http://www.tvbs.com.tw/news/news_list.asp?no=keri20031121185457

名醫見證:
醫學博士 桑田敬二郎
有一位已經無法開刀醫治的三十五歲男士,他患先天性波逹利氏管毛病,在五年前就開始惡化,到國光世田醫院就醫,已有五、六次臨危的經驗。檢查也很困難,必須採用高級技術將塑膠細管通入血管而至心臟。他曾拜託日本女子醫大的木神原教授替他開刀,因擔心手術時生變故而被拒絕。所以回家專心療養,但是病況與日變壞,已有無數次的危險狀態發生。他本人及家人均放棄治癒希望。
但是他卻奇蹟似的治癒而且開始復健、運動。據其太太對我說,有朋友介紹電解還原鈣離子水生成器,推薦她先生飲用,反正求生無望,在有甚麼就試甚麼的心態下試用。從去年九月開始飲用,經過一個月後,十月已經用完醫院給的藥品,滿心不再去領藥只飲此種水一連飲用三個月就痊癒,好像變成另外一個人,使大家驚奇不已。於是,電解水生成器就在同病人之間開始風行。

國仲醫院院長 國仲寬長博士
老實說,我的女兒心臟不好。東京大學附設醫院也檢查不出原因。光是爬上二樓就會心跳加劇感覺快窒息,身為醫師連女兒的病都無法醫治,實說不過去。所以我讓他服用傳統的藥物如強心劑(digitalis campher),但這不是根治的方法。自從飲用電解還原水,不出兩個月的時間她竟然痊癒,不再訴苦,我覺得不可思議。
聽說渡邊博士正在從事一種實驗,就是在試管內的血液中加入電解還原水時,該血液不會有凝結反應,而變成鮮紅顏色的血液,我不知道其原因在於氧化或還原,但是可以猜想必定是離子(ion)具有的功能,總之血液的黏稠度有很大的不同,如此就能血液暢通而減低心跳,也就是減輕心臟的負擔。所以可以斷定患有心律不整、動悸劇烈及心臟瓣膜等的人,經常飲用電解還原水一定有其功效的。

醫學博士 山口次實
自1959年開始採用電解還原鈣離子水,治療各種腎臟病的慢性腎炎及急性腎炎。獲得意想不到的宏效,特別是對用藥無效的慢性腎炎效果奇佳。其原因為電解離子水能除去血液中的酸性毒素,多數人飲一個月就立即見效。
飲水量初期兩天每天0.18公升,第三天起兩增加為每天0.3公升,分為數次飲。結果利尿,且排量幾乎超過所喝的水量。此時必須注意減少攝取鹽分,每日計算所飲的水量及尿量以利比較檢查。
腎炎的傳統醫療是限制飲水,喝電解水時尿量會比所喝的電解水量為多。每天分段飲用,一天約0.36公升的電解水是不會有問題,千萬不要喝不是電解水的其他普通水,利尿是電解水功能,不使腎臟積水,加速新陳代謝使廢水排出,減低其炎症。
原來鈣離子具有強心、利尿的功用。普通的鈣含有氯及碳酸。而氯離子屬於負(-)離子,它對鈣的正(+)離子發生妨害作用,所以腎臟疾病的人千萬不要飲用普通的水,應該改飲商量電解還原鈣離子水。
關於排尿時出現尿蛋白,尿液呈混濁、白色,雖然飲用電解水也不會馬上消失。半年不到一兩年繼續飲用就可解決。不要強求快速減少尿蛋白,不如期待電解水除去蛋白質毒素,慢慢使其減少較為適宜。
外國的文獻報告,割除腎臟而改置人工腎臟的人,其血液中的負(-)離子減少,相對的增加了正(+)離子,特別是增加鈣離子而使病症轉好,目前尚無年齡別、生效期間的詳細資料,但是依我的實際經驗,飲用電解還原鈣離子瓶各種腎臟疾痛都有宏效。腎臟以外的病症如無藥可治的疑難雜症,我想沒有比電解還原鈣離子水更有效果。

醫學博士 白實祐義
我從一九四八年就開始採用電解還原水,它對各種疾病的人都有相當的效果。
一九五二年先作動物試驗,後來應用於腎病徵候群及腎臟炎結果獲得明顯功效:我所採用的方法是每日給病人飲用電解還原水350cc。其中有一位小兒腎病徵候病人,他罹患三年,常來住院,有一兩次陷入危險狀態,用腎上腺皮脂素(cortisone)才救活。我們請他改飲電解還原水,經過一個月時間所有的痛症消失回復健康,經過繼續飲用,至今沒有再患。
因此,我認為慢性腎臟炎、腎臟性高血壓等,都可以用電解還原水來減輕其病症甚至治癒。

見證人

見證人:謝孟君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
接觸電解水已有五年。五年來,對於電解水我從不瞭解到喜歡甚至愛上它。現在我經常以「做功德」的心態將電解水的好處告訴親朋好友,希望每個人都可藉此得到健康。我本身是一個紅斑性狼瘡患者,由於紅斑性狼瘡目前醫學界並沒有特藥治療,僅能賴 控制。我也因為長期服用 導致鈣質大量流失而併發類風濕關節炎。每到秋冬,我常因關節紅腫疼痛無法走動苦不堪言。
經報章媒體報導與朋友的介紹,我抱持著反正喝水總比吃藥好的心態安裝了一台電解水生成器,每天飲用電解水生成器所產生的鹼性水,許多關節的毛病就不再出現,如果我覺得累或是有感冒徵兆,就拼命喝水預防生病。
我知道病是無法完全根治的,但是人卻不能不喝水。如果能夠藉著喝電解水而和正常人一樣的生活,不等於痊癒了嗎?喝好水不困難,只要從現在起換電解水喝,相信你一定也會像我一樣立即擁有健康。

見證人:陳武雄高雄縣大社鄉
現年60歲,住高雄縣大社鄉,以務農為主,因年輕時嗜酒如命除肝不好外,且罹患痛風已30餘年,全身關節部份都已形成痛風石,更無法工作,因痛風造成了行動不便,所以很少出門,但每天仍有喝酒的習慣。
女兒在高雄市上班,得知電解水對肝病及痛風均有很多大的幫助,所以便買了一台,請人到家中準備安裝,我知道後將女兒痛斥一頓並不要讓賣電解水機公司的人來安裝,後來我女兒袛好請了中華民國電解水發展促進會一位林姓總幹事,到我家來跟我詳細說明後,我才同意安裝。
因我非常懷疑,用水可以減輕我30餘年來痛風之苦,我想都不會去想,然林先生用了很多科學的實證,總算說服了我,也因有了這台電解水機,我才有機會外出找朋友聊天、泡茶。
但是這期間我多次的想放棄喝這種水,因在我喝電解水一個月之後,痛風疼得讓我幾乎受不了,我吃藥、打針都無效,但女兒一直告訴我這是一種轉好的反應,叫我無論如何不能放棄,林見生也不斷的來電話鼓勵我,我又忍痛繼續飲用,幾天後疼痛逐漸趨緩,雖有時還有疼痛,但已不是那麼劇烈了,半年後便很少再發作了,初期以扶著拐杖走路,慢慢的也可和正常人一樣的走路,甚至和朋友一起去爬山了,初期也常因無法喝酒而苦惱,但久而久之酒也戒了,到醫院檢查發覺肝的毛病也改善很多了,到今天我還是不清楚為什麼這種水會改變我的一生,我只知道我不能不喝它。

見證人:常志明台中市水湳里大連北街
本人是過敏性體質,也是氣喘病患者,在氣候變化或是空氣品質不佳時,氣喘就隨至而來,使我常在半夜上醫院急診。以前,我在大樓顧問公司任職,工作和壓力均不勝負荷,因病而來使工作倍感困擾。更不幸的是,兒子也遺傳了我的過敏性體質,後來,經由朋友介,使用電解活性鈣離子水機,飲用一段時間後就有顯著的改善。
現在我和兒子氣喘的毛病已很少發病,我也加入了義消的工作,許多朋友都懷疑以我的病體可否能勝任義消的工作呢?事實證明,經過了多次搶救火場的經歷中,對我的身體卻一點影響也沒有,現在我要把個人的親身體驗,告知各位朋友們,電解水絕對是您全家健康的守護神。

見證人:鍾美雲台中縣后里鄉三月路
未使用電解水生成器之前,我從前就常會有頭頸酸痛的毛病,別人感冒的症狀都有明顯的減少,便祕的情形也改善了,我不用再服用瀉劑,胃腸暢通精神也跟著好。
我覺得早上空腹喝一大杯電解水,對體內新陳代謝效果非常好。時下所謂的『體內環保』就是如此,讓體內廢物排出,就會神清氣爽。

見證人:李淑珍桃園縣平鎮市三興路
我兒子是屬於過敏性體質,久咳、易感冒。自從八十六年七月我家裝了電解水機以後。喝電解水再加上飲食習慣的改變,將近兩年的時間,他食慾變好體重也增加了,現在兒子體質改變了,從此與感冒絕緣。
我在剛生產後得了甲狀腺結瘤,經醫療與大量飲用電解水後,慢慢改善。現在已完全看不出隆出的部份,我相信電解水是全家健康的保障,我推薦兄弟姐妹使用電解水生成器,我二嫂原本也有長期便秘,曾試過各種偏方都無法解決,直到喝了電解水以後,便秘的煩惱一掃而光。

見證人:吳秀美高雄市左營區翠華路
我在電台聽到了有關電解水之報導,於是同先生商量後,即買了一台電解水機,有天我伯母(從事RO逆滲透水機)到家裡來推銷她的水機,她看到我們已有電解水機,於是便取了一杯水,並拿出儀器測量後,便告訴我”水要喝0度的,那有喝這種25度的當心喝死人,(所謂0度25度是指水中的總固體容量PPM),我聽了相當的害怕,也很後悔,我上當了買錯了機器,我二話不說即找賣我電解水機的公司理論,並要求退機賠錢,當家人知道後也都很氣憤,一定非把那沒良心的公司主管找來好好痛罵一頓不可,於是家裡大大小小共20餘人,組成了一個龐大陪審團,準備好好的興師問罪。
當公司人員到來時,我伯母首先發難,我們也你一句,我一句的指責該公司之不是,但公司派來的人員卻一直面帶微笑,絲毫不知大禍臨頭,當我們要求退機還錢,否則告到法院後,對方終於說話了,他拿了一支儀器(同伯母的一樣)只問我們一句話:「誰能告訴我這支儀器是作何用途」?我們大家都沒有一個知道,所以只好把伯母推出來應答了,伯母說:「這是在測定水乾不乾淨能不能喝,乾淨的水應該是0度,如果測出來不是0度就代表水不乾淨會喝出毛病來。」我們又是一陣起哄,但對方人員仍然笑著告訴我們,這東西不是在測水質是否乾淨,而是要瞭解水中含有多少的礦物質含量。他並要了正在我懷中女兒喝的牛奶,於是又請伯母測量是多少度,伯母測後是34度,他說我們的水才25度就會喝死人了,那34度的牛奶更可怕了,經他說明後,我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,尤其是伯母早就逃之夭夭了。他又詳細的告訴我們電解水有那些功效,並以最科學的方式印證給我們看,我們才發現這種水的神奇,我姐姐和妹妹也立刻各訂購了一台,現在這種水也喝了好幾年了,父親的糖尿病及我長期的便祕也都改善了,也介紹了好多朋友使用,大家的結論就是一句話”電解水是好水”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天年电解制水机顾客见证实录

有道是: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,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的夸奖。

有形之碑,固然可以广而告之,昭示天下;而弥足珍贵、真正能够流芳百世的,还是老百姓的口碑。当所有的喧嚣过后,尘埃落定,真正能够被认可、被铭记的,是那些意蕴质朴的如水大爱。

长沙市韶山北路5号省司法厅刘先生:跟药“断交”

自从今年一月底买回了天年多功能制水机以后,真的给我们全家带来了健康,带来了幸福,也给我大大减少了医药费用的开支。

往年,一到春天,我的两个孙子和老伴很容易感冒,往往是一人得了感冒,便引得全家老老少少几个人都要感冒,而且一感冒就是好几天,严重时还不得不去医院打“点滴”。为此,我每个月要跑好几次药房,帮他们买各式各样的感冒药、咳嗽药、消炎药。今年喝上了天年功能水以后,他们一下子好像与感冒病“绝交”了,基本上没人感冒了,我也因此不用跑药店了。

喝了天年功能水以后,我老伴还有一个喜人的变化。她过去便秘,一天不吃“排毒胶囊”或者“芦荟胶囊”,便大便不下来,十分痛苦。今年自从喝了天年功能水以后,她这种痛苦消除了,不仅再也没有吃过“排毒胶囊”和“芦荟胶囊”了,而且大便非常正常。说起这种变化,她便笑得合不拢嘴。

喝了天年功能水以后,我自己也获益匪浅。我原来是从事文字工作的公务员,到退休的时候,已是“将军肚”,高血压缠身,虽未吃药,感觉还好,可一量血压总是90多到150多。自从喝了天年功能水以后,慢慢地,我的血压下降了,最近已降到80到120左右了,我的体重也由原来的138斤下降到了126斤。过去的“将军肚”也慢慢消失,变成了“平民肚”、“士兵肚”……呵呵,我也该跟药“断交”了。

浙江省临海市区大河巷6号金先生、王女士:酸碱平衡后的好日

我是在涉水行业风波四起的特殊环境里,买下了天年多功能制水机的,因为我认定天年是信得过的品牌。

10年前,我两小腿患上慢性湿疹,奇痒难受,越痒越想抓,一抓就出血,皮肤上布满一个个小红斑点,后逐渐变成黑褐色的疙瘩。原先光泽细软的皮肤,尤其是脚后跟、脚底皮处,成为松树皮一样又硬又糙。由于奇痒,经常彻夜难眠。求医多处,医生总是开些药片吃,软膏涂患处,每月需花药费200多元,除了稍减轻奇痒外,基本上无多大效果不说,反觉自己肝脏有不适之感。后来一位专家告之说:年纪大了,吃这些药品会影响肝脏的,只能用些软膏减轻奇痒啦。从此,我对治疗此病失去了信心。

后来,听了天年专家健康讲座,我抱着试试看的心理,每天晚上一边看电视一边用酸性水泡脚,清洗患处半个小时(天冷时清洗时间达不到)。想不到奇迹出现了:瘙痒逐渐减轻,黑褐色疙瘩渐渐地转红,慢慢地消失,慢性湿疹基本上达到康复。二个灰趾甲也脱落了,现已长出新的趾甲来,脚气也逐渐消失,脚跟皮和脚底皮变软变薄了。

自从添置了天年多功能制水机之后,平常做饭做菜均用碱性水洗涤,先用碱性水泡一下清除农药残渍后,再洒上一些酸性水保鲜,从而调整人体的酸碱平衡,现在自我感觉较好。过去有轻微的便秘(便时大便块干硬,时间竟达一小时),现在每天一次10多分钟就解决了。连我孙女原来常常出现大便出血的情况,现在也再也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……

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高先生:让我买,就要经得住怀

我原患有溃疡性胃窦炎、胆囊炎、高血压、心脏也不太好、足跟痛,在胃痛时连走路都一阵一阵的痛,两肋顶的很难受,痛到最后不把肚子里的东西吐出来那不算了事;一多吃些油腻的东西胆囊就酸;足跟疼得冷不丁一着地就得跳一跳。

在2005年3月份,我认识了功能水,对专家的讲课我半信半疑。暗想,那水能治病,还要药干什么?医院就更用不着了。带着这样的心理把课听完,在天年的工作人员解说下我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先从服务站打水喝。喝了几个月之后,也没见什么效果,还是天年工作人员的诚意感动了我,经过一段时期的考察后我最后决定买了一台天年多功能制水机,喝了一段时间也没见什么效果。

天年每次联谊会我也参加,在会上有发言的老顾客讲述了一些喝碱性水喝出疗效的感受,我嘴没说心里想有那么好吗?是不是个托呀,公司给了好处了吧,我怎么没喝好呀!在10月份,我出现了拉肚子症状,最多的一天我拉了20来次,但肚子不痛,我想是水杀菌不好,同时也有了把水机退回的想法,我就给东营天年打了电话,把拉肚子的事说了一遍。负责人细心的问了病情,他问我是否患有胃肠疾病,我说是胃不好,他说那是好的现象,是好转反应,调理一段时间就好了。既然是调理那就再调理一下吧,我又继续坚持喝碱性水,过了一段时间果然好了。至今胃、肠、胆一直都很好,现在血压正常、心不慌,头也不痛了,记忆也增强了,就连过年时吃大鱼大肉也没问题。现在,为了更多人的健康,我就不断地向大家讲述天年水机的好处,把我的经历和感受说给他们……

安徽淮北市柯女士:科技诚可贵,诚信价更高

我是一名中学教师,于2005年退休,因长期服用阿司匹林导致胃黏膜损伤,严重感到烧心,痛苦难忍,虽经治疗,稍有好转,但仍不时复发。自饮用了碱性功能水之后,病状逐渐消失,直到至今,可恶的病魔再也没有光顾了。

我和老伴喝了一年多功能水以后,多年的便秘基本治愈。因为功能水的渗透力和溶解力强,能够软化血管,溶解血管壁上多年的胆固醇,从根本上可以起到降血压、降血脂的作用。我老伴患有长期而顽固的高血压,在功能水的作用下得到缓解,到目前为止,血压基本正常。

身体舒服了,气色也就好了,我们老俩口都比以前显得年轻了。每当遇到老熟人、老同学、老同事,大家都赞不绝口,问我们吃了什么灵丹妙药,如此青春常在。就连我家鱼缸里喂养的鱼自换了碱性功能水后,也显得特别活跃,有精神,生命力特强。

对酸性功能水的功效当然也深有体会。酸性功能水有杀菌消炎作用,对脚气、口腔溃疡、皮炎等有一定疗效。在韩国、日本医院里,常用酸性功能水来做消毒用水。我手背上十几年的慢性湿疹,用尽了各种药物,走访了许多名医都无济于事,前不久我开始每天多次用酸性功能水洗手,很快病状得到有效的控制和好转。

天年不但给我带来了健康,而且天年人热情的售后服务和关怀,更令人感动。

一般的产品,只是在出售前,顾主夸夸其谈其产品的功用,显得很热情周到,一旦货物出售,钱一到手就再也不闻不问了。而天年完全相反,他们耗财、耗力为顾客服务,负责到底,确实难能可贵!

天年淮北市场的服务人员,装机一月之内,多次上门检查机器工作情况。有一次机器出了点小故障,我便打电话咨询,接到电话后,他们立即派来技术服务人员赶到我家,很快就解决了问题。这证明了天年公司的诚信,完全可以信赖……

山东曲阜顾客张先生:甘当说真话的“托儿”

我早已熟谙酸性食品对人体的危害,而碱性食品南瓜之类的在家庭餐桌上又不受欢迎,所以我对天年多功能制水机有一见钟情、相见恨晚的感觉。

我是老资格的慢性肠炎,一九六四年在北大荒当拖拉机驾驶员时没有得到彻底医治,转业地方二十多年来,老毛病常犯,近年甚至一早上就要解三次大便,吃上两天的PPA(吡哌酸),仅能维持几天正常好景,继而“涛声依旧”,连早上散步也要带上手纸,遵循有厕所的路线而不得逾越。饮用功能水不久,每天大便的次数减少了,恢复了正常并巩固至今,让我如释重负,感到欣慰。

老伴常用家中的自备推子为我理发,她欣喜地发现我满头银丝间多了间杂的黑发,全家人都感受到身体状况有了改善,女儿家甚至每周开着车用大桶来装功能水。在她对天年制水机的赞美声中,我们又购买了一台送给女儿。

天年给了我家健康和实惠。每天买菜归来的路上,我都爱到天年服务站坐坐、唠唠,天年员工也成了我家受欢迎的常客。在亲朋好友面前,我成了一名天年产品的义务宣传员,因为其产品的优良,从不避讳“托儿”之嫌。我庆幸自己认识了天年,我将凭借天年的高科技产品颐养天年……